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标题: 忏悔堕胎 任何人都没有堕胎的权利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朋友    时间: 2014-6-30 16:21
标题: 忏悔堕胎 任何人都没有堕胎的权利
听说全国每年流掉的小孩子,总数相当于北京和上海人数的总和.不知道这种说法可靠不可靠.总而言之,堕胎在中国就象进餐厅吃顿饭一样随便,只要你找个男士陪同,大小的医院都愿意准备好药物和夹具,热诚为你服务.

   美国关于这个堕胎的权利,争论得比较激烈,反对堕胎的人士认为,怀孕三个月以上的胎儿,已经具备了人类的大多数特征,应该视同为是一个合法的公民了.随便堕胎,就是随便剥夺了另一位公民的生存权利,这样是违背宪法的.而赞同的人则认为,如果父母双方至少有一方不希望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如果不把他(她)流掉,那等待他(她)的将是不幸的人生,这样的做法对新生胎儿来说,是不负责任的.

   我是坚决反对堕胎的.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作为性活动的主体,既然不愿意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那就应该戴上套子.如果是避孕意外失败,那就还有紧急补救措施.如果怀孕已经超过三个月,那就意味着错误已经形成了,性活动的主体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都必须对这样的过错承担责任.也许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一个错误,但我认为,这只是他父母和旁人的看法,也许他本人是愿意来的这个世界上的,他应该拥有这个权利,他的这个诉求必须得到尊重.

   上次看一个堕胎图片展览,把我吓坏了,小胳膊小腿,一截一截的,血淋淋的,太可怕,太恐怖了!!而他(她)的亲生父母就是刽子手.虽然,我还是大三的学生,但是,我代表所有的大学生呼吁:谨慎**,严格戴套,一旦怀了孩子,千万不要流掉.不管光荣也好,耻辱也好,让他(她)作为一个完整的人,合法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吧!
官方网站:http://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欢迎光临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http://www.hywdy.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