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标题: 为什么九月是堕胎月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朋友    时间: 2015-1-18 11:31
标题: 为什么九月是堕胎月
  这是十几年前,一位广播员问以为法师的问题。不明白为什么九月是堕胎月?回答是:“因为学生放暑假,所以很多两性的事情发生。有孕了,学生九月要回到学校上课,就去打胎。”那么,十几年前风气就这样,现在更不用说了。

  这件事说起来,其实大家都有责任──

  (一)从饮食来说:

  人应该吃人乳,但现在的孩子大多是饮牛乳长大的;牛是兽,兽有兽性,用兽的奶来养大孩子。断乳以后,又是大鱼大肉、甜点、油炸食品。用这样的饮食来养孩子,孩子或许看似快高长大,生理成长得快,但没有真正健康的基础,同时欲念也重,心理的成熟度够不上生理的成长。

  (二)媒体的泛滥:

  在我们享用科技的方便时,风气所及,年轻的一代更是在媒体的泛滥下失去保护,不懂洁身自爱。

  (三)从教育方面来说:

  教育是要教人“明理”,不是“名利”。但现在的教育反行其道,年轻的一代受不到道德教育的滋润,就像没有根一样,随波逐流,失去做人的基础。

  所以增欲的饮食、导欲的媒体、教育的错向……,学生自然很容易恣纵欲,任所欲为,堕胎月就出来了!若能改善教育、饮食,省悟科技带来的负面作用,提升道德观念等等,想必日后根本没有“堕胎月”这个名词!






欢迎光临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http://www.hywdy.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