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标题:
奉劝男男女女千万不要堕胎
[打印本页]
作者:
张秀玲
时间:
2015-8-22 03:23
标题:
奉劝男男女女千万不要堕胎
奉劝男男女女千万不要堕胎,不要孩子就提前避孕,不要贪图享乐而杀人杀孩子
下面这些并非没有道理。
尸山血海婴孩泣—一位妇幼保健医生的忏悔报告
作者:于兰华
一、恶行
从一九八一年起在镇医院工作了十二年,是妇幼保健医生,在妇产科做堕胎的工作,这是份内必须做的。那时堕胎的人数较多,早期堕胎是用人流(刮钳术)。中晚期是用引产术,用「雷夫奴尔」注射液(有毒)注入母胎羊水中,二十四小时后胎儿将死于母腹中,然后母亲会在极度痛苦(比自然分娩痛苦一倍以上)产出死婴。如果不能产出,医生就用钳夹术将胎儿尸体粉碎后一块一块拿出来。(手术中会对母亲造成危险,可造成子宫穿孔、术后盆腔感染、不孕症等。)
如何处置被堕杀的胎儿呢?是将胎儿尸体集中一起,然后倒入厕所。晚期堕胎的胎儿较大,有的已接近临产,所以有些胎儿引产下来还会哭,他们被弃入厕所后仍会听到哭声。
工作前十二年,在医院行引产术时,最多的一天做了四十多例。我的一生做流产,引产数千例。今日忏悔时感到腰部冒凉气,并有很心痛的感觉。
以后停薪留职下海广东,自己开诊所。十年期间为了挣钱,滥用抗生素、激素和输液,不考虑药物对病人带来的副作用(赖药性、寒性体质、免疫力降低等等。),赚取「凶财」。
二、后果
人做坏事一定要受后果,不管你是否相信,末学也不例外。从二零零四年开始,后果就来了。那年刚好是香港一位很有名气的歌星因宫颈癌而过世,听到这一消息,自己竟然跑去做妇检,检查的结果是自己也患上宫颈癌。前后不到一个月就做了手术,手术后将被切除的整个子宫拿去送检,发现子宫是正常的,没有子宫肌瘤也没有癌细胞。今日明白因果,无病也要挨一刀。
二零零五年九月,相爱十年的丈夫突然感到我给他很大压力,没法在一起生活,就离婚,财产也进行分割。
二零零六年离婚后很失落,自己就想去创一番新事业,结果是屡屡失败,亏了二十多万。由离婚分割财产到事业失败的亏损,让自己由百万富翁一下子变成负债八万的债务人,只留下不动产两套房子和一个铺位。我没有把它变卖,因当时卖不出去,生活一下子就陷入困境。
堕胎的恶报
作者:陈 霞
杀生行业做不得 万般辛苦付东流
父母经营养鱼为生,最多的时候养鱼三百亩。可惜时运不济,不是水灾就是倒坝。我记得很清楚,大坝决堤时,水像山洪一样,鱼顺着水,入湖、入田、入村庄。无助的妈妈站在波涛弥漫的洪水旁撕心裂肺地哭喊,那种绝望、悲痛,令我终生难忘。
水坝决堤的时候,是一九八几年,那时,我家就已贷款欠债近十万。这些债务压迫了我们很多年。
父母长年住在鱼塘上,没有人管我们,家里只我带着弟弟妹妹。那时我上初中。很多年我都对父母的作为不能释怀,觉得是父母让我们三个孩子吃尽了人间的苦。直到接触传统文化,才知道,一切都有因果,果报现前都该承受。我们贪财、杀生,愚痴、瞋恚,怎会没有灾祸?道理明白后心内是无限感恩和忏悔。
由于我从小没有受过良好的管教,没有学过道德伦理因果,自身福德又差,所以从小就盼望着能脱离那个家,能脱离父亲,从此可以自由自在。
未婚同居 屡次堕胎 后成习惯性流产
十九岁的时候,我认识了现在的丈夫,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我们互相钟情。他高三的时候,我们就谈恋爱。他大学时,我们开始同居,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堕胎生涯。一直到我们恋爱八年后结婚,我已经记不清我们堕了几个孩子。想都不敢去想,四、五个吧。
回想那个时候真是莫名其妙,我们都采取措施,还是怀孕了。现在知道这是惩罚、是业报啊!我们心里也很难过,婚都没结,根本不可能留下来。那时愚痴啊!不懂得那也是生命,是活生生的生命。心里想的就是趁着他还没有成形,早些堕掉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是双手沾满鲜血的杀人犯,是刽子手,杀的还是自己的亲生儿女。
现在,我知道他们无处可归,知道他们到处流浪、忧苦万端,怨恨丛生。我这个做妈妈的如何能够安心?知道这个世界多少的劫难因他们的怨恨而起,因我的孩子、因我而起。我又怎能够不无地自容?不惭愧至极?
等到我们结婚,想要孩子了,可却要不上了。习惯性流产,流了多少个也不敢去记,四五十天就保不住了。同时,我们两个,虽然感情很深,却总是互相争吵、互相伤害。我时常伤心欲绝,觉得天地间无容身之处,有时就想死了算了。这样的灾祸,分明是上天对我们的警戒,而我们却不知自省、反悔。
感恩上天的怜悯,结婚五年后终于生下一男孩。这也是看了一年多的病,住了三个月的医院保下来的。
恶报现前 周身病痛
孩子是有了,可我的身体状况却从此越来越差。胃病犯的越来越严重,吃了多少药也不见好。冬季有时半个月就发一次,一次绵延一个多星期,疼得要在床上打滚,至今已十几年;我的腰椎疼,早上三、四点钟就疼醒,再也躺不住;我的颈椎疼,常常落枕,头向左向右看都做不到;有时浑身酸疼,躺在床上翻身都不能;头抽动着疼;月经不调……浑身都是病。
我们都将疾病归咎于我从小体质差,要不是就怪罪埋怨我丈夫,怪他自私自利,只想着自己的前途。我们经常会因无关痛痒的小事争吵,吵到彼此都说去离婚。而我暴躁起来,无异于我的父亲。我的丈夫,有几年受够了我。我也对不起他。
直到后来学习传统文化,才了解到这一切都因堕胎而起。这是堕胎的果报:一、生育困难;二、夫妻不和;三、孩子不孝;四、总是听到有声音说,你去死吧(这是来自另一个维次空间的生命的声音);五、身体差;六、工作不顺利。我一一对照,这才知道冥冥之中,因果报应丝毫不爽。
我再无半点怨尤,一切因果我愿意承受,一切都是我自己造作的恶业。是我无知,不顾道德伦理因果,逆天行事,伤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生命,让这个世界因我而多怨恨,因我而起灾难。我罪恶深重,业障难消。
我唯有敦伦尽份,努力学习,努力克服累生累世积累的种种不良习气,断恶修善。破除无明之暗,寻求真正的归宿和作为。
有时候,真的战胜不了浊恶的自己,即使在修学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也时常伤害他人,特别是我的丈夫,看不惯他不学习佛法。这都是业障深重,积习难改。我常因此而伤心气馁。但我知道,佛菩萨就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不在乎我愚钝、难化而耐心点化我、教导我,点点滴滴深入心灵隐微处,让我慢慢明白因果、善恶、邪正,默默洗涤。
如今的变化,七岁的孩子随我一起学习传统文化,当圣贤的文化慢慢打开他的心性,我发现那种「人之初,性本善」的美好。我的丈夫,最近也开始反省自己,经常写反省日记。我跟丈夫说,我们要无比的感恩佛菩萨,不遇到佛法,我们这个家庭不知道会怎样,我们的孩子也不知会怎么,我们的未来不敢想象。
我的可怜孩子们无处可去,我累生累劫伤害的孩子们,妈妈现在不敢请求你们的原谅。
请不要再堕胎了
我发现在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对堕胎的害处以及后遗症知之甚少!不要说我们这些没有结婚或者是那些未成年的,就是我们长辈也未必知道多少! 对女性的身体讲,年龄不超过20岁女孩子(特别是16---18岁的),她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成熟,如果这个时候堕胎一次,对身体的危害影响极大,以后她们患许多妇科病的几率要比正常的女人大好几倍。 怀孕随便乱堕胎不只危险性高,而且还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後遗症;因堕胎不完全,子宫腔内残留胚胎骨头或组织而造成不孕。 医师表示,随着性观念的开放,有越来越多不预期的怀孕案例,甚至还有所谓「九月堕胎潮」,不过人工流产会造成出血、发炎、子宫腔黏粘等不孕後遗症,严重时还会死亡。 如果女人堕胎超过三次,你可以去问问那些经验丰富的妇科医生,她们会告诉你,你可以怀孕,但你以后很难再生出Baby!Baby会你怀孕7-8个月自动流产!因为堕胎超过三次以后,女性的子宫口已经阔开,加上现在条件好,营养好,婴儿都比较重,子宫拖不住婴儿,自然流产! 有一次有个大学二年级的女生,已经堕胎过三次,第四次的时候,她对医生说:我要把孩子生下来!医生对她说已经不可能了,她当时大哭起来! 还有很多,我不说,一个例子就说明问题! 所以先建议那些男的,请爱护你身边的女孩子,不要因为贪图一时快乐,给女孩子造成一生的伤害!同时更建议女孩子多多爱护自己! 从佛教的角度来讲:一个神识来投胎,是与你过去生中有缘分.佛讲有四种缘才来投胎,这四种缘是报恩,报怨,讨债,还债.如果没有这种关系,他不会到你家来投胎.若是报恩,你堕胎把他杀了,恩变成仇,下一次再来,他是来报仇不是报恩.若是报怨,你杀了他,仇恨再加仇恨,怎么得了!这桩事情非常可怕。 在佛经中指出,堕胎罪过甚至超过了杀害成人。堕胎之人死后将迅速进入无间地狱。在生的福分大量折损,寿命减少,体弱多病。上面仅仅是从财富角度切入,因为有很多人不关心以后什么地狱不地狱。只想现在的财富。这个文章如果能让这样的人不堕胎也算是有了意义。我就是不断观察这些事情,才逐渐真正对佛法深信不疑。
初认识阿琪的时候,没有认真对待,只是抱着游戏的态度,但不幸不久阿琪就查出不小心怀孕,经检查后我就带她到一个私人门诊做了人流手术。事后时我感到十分愧疚,就在关外买了一套房子,与阿琪过起了同居的日子。但同居两年后,因她与我家里人不合,家里坚决反对两人结婚,因此分了手。 自从阿琪堕胎后,我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公司效益不好,个人发展也遇到阻碍,98年不得已从公司辞职。随后尝试了好几个工作,但都没有成功。99年开始我自己筹集资金开了一间公司开始创业。从此每天起早贪黑,很勤奋地投入工作。但公司开业几年来,万事不顺,没有做成一单赚钱的生意,尤其感到老天在处处做对,几个重大的项目都在关键时候流产,至今自己反欠下了几十万的债务。有时候我就在反思: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付出了汗水和智力,但从来得不到任何回报。
2003年7月份的时候,我接到了阿琪的一个电话,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没有怎么联系过了。阿琪在电话中哭述了一个让我震惊的事情:她现在本已经结婚,老公待她很好,生活十分幸福,并已经怀孕。但在昨日去医院做胎检的时候,医生告知,因为她几年前做的堕胎手术不好,胎儿躯体没有刮干净,现在留在子宫的一个肉块已经长大,并对刚怀上的胎儿造成了挤压,因此不得不再次做堕胎手术! 幸好医生没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诉她丈夫! 消息让我震惊而又恐惧!我同情阿琪再一次遭受痛苦的打击,为自己少时的冒失感到悔恨!让我恐惧的是:那一小小的生命没有饶恕我和阿琪对它犯下的孽罪,它一直存活着,躲在阿琪的体内,最终还是来向我们报复了。 而我也霎时明白了,这几年来的穷困落魄本来就是一个报应。
一个同事的朋友,我们同住一个小区,男,今年35岁,6前和前妻结婚、他的前妻和他同一个系统,不同的单位,他的妻子我只见过几次,直觉是个不错的人,待人接物得体大方。
4年前的一天,这个男的在外面有可情人,回来向妻子提出离婚。听说情人是一个刚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的的相貌不错的女大学生,并且情人已经有了3个月的身孕,所以逼着要名份来了。可怜他的前妻有5个月的身孕,这个前几天还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准妈妈,(我遇见她前夫陪她去产检,她一脸是圣洁的母性的光辉),刹那间坠下地狱。中间的两个多月的纠纠缠缠我不大清楚,只知道他的前妻无法再挽留、也无法再忍受了那颗背叛的心,毅然决然把7个多月的胎儿打掉,协议离婚,拿着十几万的房子赔偿离开了,(房子是他们单位分的,一人一半的产权)。我不知道她在做这一切的时候怀着怎样的伤痛和无奈,我们也只能默默看着她流泪,为她心痛。
那个情人在他前妻离开后不一个月也正式成为了他的新妻子,接新娘、摆酒席、放鞭炮(我们这里是禁放鞭炮的),仪式举行得隆而重之,但,了解内情的人无言。
那个负心的男人和她的新妻子的苦难正式从他们结婚后五个月开始,那时他们偷情的儿子出生一个月后被断定为先天性脑瘫,几乎没有治愈的希望。现在他们的孩子已经3岁多了,个子不断长大,但依然不会说话、自己坐不稳,不会控制大小便,甚至对周边的世界只有一些机械的生理反应。由于小区很大,我们也极少见到他们,无从了解他们是否懊悔、是否内疚,只听说那个曾经嚣张的第三者几乎足不出户。
这是报应吗?只是孩子是无辜的。
堕胎在我们现今这个社会太普遍了,太多的人不知道其中的厉害,果报太严重了,有的人果报可能没有先前,有的人可能还不知道生活中的种种不好境遇可能就是堕胎引起的,现在就将我的亲身经历写出来给有缘能看到这篇文章的人看看,希望世间不再有堕胎,不再有杀害。
我在结婚前跟丈夫同居,一次意外我怀孕了,当时两个人都很害怕,因为不懂因果,我当时觉得羞愧难当,就去堕了胎。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堕胎不但不能抹掉邪淫的过错,还罪上加罪,造了杀生罪。而且杀的是自己的孩子,当天六月一日,儿童节。
此后,我的工作事业就不是很顺利,参加过几次全国的大型考试,每次都是差几分,有一次本想跳槽到一个好单位,用心复习考试,没想到录取四人,我考了个第五名。还有些好的机会,都是当面错过。
之后,我们结婚了,我们结婚后,问题就又来了,刚一结婚他就性格大变,平时还算明事理的一个人,有时动不动就生闷气,其实我也一样,说不上来那就是不对劲,老吵架,其实不能叫吵架,是较劲。看看我们周围的人都生小孩了,我们也急,家里也急,想要孩子,就是没有。一年后,我终于怀上小孩了,但是一次小事争吵后,老公竟逼我堕胎离婚。我当时因为劳累和情绪不好,已经出现了流产的征兆,也有第一次堕胎的原因,我想 。我拉着他的手求他好好过,都不行,他一走了之。我当时保胎也没有了信心,因为当时没人照顾,医生说有害怕大出血,又一次做了人流,有多了一罪。现在想想,我当时要是早闻佛法,我就不会再做人流,哪怕再危险,只要真心忏悔,念佛,肯定是有效果的。过了一个多月丈夫好像才从恍惚中苏醒。本来坚决要离婚的,又想重新好好过,他对失去小孩也很难过,对他的做法也很后悔,痛哭流涕,但当我们想再次好好过的时候,发生的这些事情已经没有办法磨没,我们也已没有办法互相面对了。
官方网站:
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
用微电影救小生命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hywdy.org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作者:
炎亚纶论
时间:
2015-11-24 11:35
我也来看了,很不错,收藏了
婴儿游泳设备批发
欢迎光临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http://www.hywdy.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