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870|回复: 0

人流婴灵--一个R女士忏悔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586

帖子

19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5
发表于 2014-3-16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女士,61岁,患右腿疼痛,二十来年寻医问药都无法根治。
在深层催眠中,R女士回溯到1976年,那时她刚生完第一胎。一年以后,她又怀上了,在当时的政策下,一般正常情况要三年后才能生第二胎,所以当胎儿三、四个月大时,R女士无奈地选择了人流。医生在她的腹部打了一针,她住院两天然后就流产了。医生后来还将那个无辜的小生命拿给她看。
在催眠中我引导R女士理解一下胎儿的心理,她听到的是惨厉的叫声:
“为什么不要我,好疼啊,我恨你……”
R女士还没有表述完就嚎啕大哭了起来,她根本没有办法去描述啊……
她只能哭着不断地向这个小生命说:“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直到她能完整地说话时,她才悲怆的说道:“孩子,对不起,我错了,请你原谅啊!我不知道我的宝宝已经知道疼了呀,是我无知啊!我杀死了自己的宝宝啊……”
说到这里,R女士又泣不成声了,她哭了很久很久……
待她稍微平静一点的时候,我开始尝试和婴灵进行沟通,希望能解开他们之间的仇恨。我以柔和的语气轻轻地对他说道:“婴灵菩萨,你的妈妈已经知错了,她当时是无知才伤害了你,现在她已经真诚的向你忏悔,请你原谅她。你现在要解除感受到的痛苦,只有放下你自己的仇恨心,现在你面前会出现大光明,你也要忏悔自己的业障,化解你的仇恨心,这样你的痛苦才会解脱!”
王善人说:人有无边的罪业,一悔便消,人要把过悔真了,就能好病。忏悔的力量是无穷的,整个过 程中R女士忏悔的心声感动了婴灵,在大光明的加持下,他放下了仇恨,融入了光明之中,慢慢地离开了……
继续回溯到1982年,这是R女士的第二次人流。
这次她看到的是更残忍的画面:医生将手术工具伸进子宫里面,将胎儿刮下来,胎儿还有轻微的动弹,但很快就被搅碎,接着就被血淋淋的一块一块夹了出来……
看到这残忍的一幕,R女士哭得更厉害了,我引导她用光照亮现场,她看到一个小孩摸样的婴灵,正狠狠地看着她!她还能理解到婴灵的心声:“我恨你,你这么残忍,我不会让你好过!”
R女士痛哭忏悔着,用哭已经不能形容R女士那种心痛和不忍,也许更多的是后悔……
在耐心调解引导之下,婴灵最后也放下仇恨融入了光中,解脱了执着的痛苦。
1984年,R女士第三次人流。她看到的同样是搅碎胎儿的残忍画面。然而这一次,R女士却生不起那种猛烈的忏悔之心,无论我怎么努力调解引导,婴灵始终不肯原谅她。我尝试最后一次和婴灵的沟通:“你这样执着不辛苦吗?时时刻刻在重复被杀的痛苦,你不想解脱吗?现在要解脱这种痛苦,只有放下你自己的仇恨心才可以,不然的话只会增加你的痛苦,谁也没有办法帮助你呀!”也许是这句话触动了R女士的心,她终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R女士这迟到的忏悔同样感动了婴灵,在大光明的加持下,他也化除了仇恨,融入了光明之中……
做完催眠沟通之后,R女士的腿不再疼痛,而且身心都轻松了许多。
在写这个人流婴灵专栏当中,我的心始终是那么地沉重,总被一座重重的大山压在心头上,无法呼吸,写着写着泪水就不直觉地流下来,我的心在滴着血,为人们的无知,为无辜的婴灵!
我们略略想一下,全世界每天有多少的胎儿被无知的父母亲手杀掉,难道他们就没有感觉吗?连老虎都知道虎毒不食子呀,我们人类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连畜生都不如的?如果我们残忍到可以把自己的子女亲手杀掉,还有什么是我们不敢做的?我们要明白,子女是因为四种因缘才来投胎的:报恩,报怨,讨债,还债,报恩的我们把他杀了,恩变成仇了,报怨的就怨上加怨。我们要明了事实的真相才不至于做出没有智慧的行为。
所以千万不能人流呀!
官方网站: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用微电影救小生命
官方whatsapp:+8613779961713
官方Line:hywdy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