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558|回复: 0

忏悔我堕胎的罪孽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593

帖子

2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13
发表于 2014-7-20 11: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深深忏悔我堕胎的罪孽,也帮我的女性朋友同忏悔!
  我曾经做了两次人流,那年我23岁。第一次怀孕2个月时做掉了,第二次怀孕4个月做掉。第二次做人流的场景就如噩梦般可怕。在半麻醉的状态下,我感觉到胎儿是一部分,一部分被夹子夹碎,然后从子宫中一块块扯出来的,留了很多血。胎儿无法躲避这场灾难。 
  我虽然心里和身体都很痛苦,但是我感觉这个胎儿比我痛苦更甚不知多少倍了。而我是如此残忍的对待它,如此无情的增加它的痛苦,而让它堕落。
  接着,情感开始失落,工作也极其不顺利。并且身体因此就留下疾病——子宫附件肌瘤,先是一个瘤,然后就变成两个瘤。夜晚经常被噩梦迷住。一个青春洋溢的年龄就从此事开始衰退而凋落。
  随之伴随着不规则流血和时而小腹疼痛。后来也听说很多女人长了瘤,去医院开刀割掉后,却又重新长出来了。有些即使全去掉子宫,在附件上也同样长起来。看看我周围的女朋友,凡是堕过胎的,基本上子宫或附件上都长瘤子,或其他妇科疾病。大家都种下堕落恶趣的因。这是躲也躲不了的报应啊!
  由于社会性开放的程度越来越大。很多女生从中学的时代就开始堕胎了。据8月9日《新快报》报道:今年暑假,广州市内多家医院妇产科出现了一个怪现象,学生模样的少女频繁出入其中。某医院六、七两月人流手术者近400人,其中1/3是22岁以下的女学生。有医生估计,暑期两个多月,广州堕胎少女不下500人女生。如此造孽的众生会越来越多吗?
  如今的人们,因不知道因果,不闻佛法都在犯同样可怕的错误。不光女性朋友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堕胎,男性也应该爱护伴侣的身体而避免悲剧发生。如按易经来讲,男人也会因为女人的堕胎而事业家庭受损。因果是真实不虚的,自己种下的因,就会结果的,而走到尽头,后悔就来不及了。
  愿所有堕胎的女性朋友都能得佛菩萨加持,诚心忏悔。也为死去的所有婴灵祈愿,愿他们不要嗔狠,都能早闻佛法,得到三宝加持,往生净土。

官方网站: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用微电影救小生命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