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忏悔邪淫念,远离堕胎!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593

帖子

2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1 04:1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一生中不知道的道理、事实真相太多了,由于我们的无知和愚痴,往往会犯很多错误,当有一天明白了,我们肯定不去、不敢去犯错,因为因果丝毫不爽。

         一个大染缸,里面污秽不堪,想直接注入清水使其洁净,怎么可能呢,除非是先把里面那些污物掏干净,注入的清水才可以保持清洁,大缸才保持洁净。而清洁心灵的染缸,也是同样道理,那么该如何直接地掏出邪淫、嗔恨等诸多污物,而代之以清净心呢,则应借助于心灵的洁净剂——忏悔!

        尊重生命。佛法云,五无间罪业就包括杀胎,是极重罪业!希望人们可以明白堕胎的真相,让妈妈们少造杀人恶业,以免舍报后惨受地狱之苦;让胎儿们少受残杀。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珍爱生命,远离堕胎!念《地藏经》或《佛说护诸童子陀罗尼》都可以超度婴灵,如条件允许,还可到寺庙去为孩子立个牌位,尽最大力量向孩子忏悔过错,帮助他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官方网站: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用微电影救小生命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