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注册
用邮箱注册
温馨提示:投票已经结束,请留意网站的获奖公告。欢迎继续观摩精彩的参赛作品
视频类别

亚伦 ( 不属参赛作品 )

25K
投票数:0   播放数:3278

作品简介

不属参赛作品 仅供观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共1条,当前显示第1-6条

  • ann

    美国家庭协会(American Family Association)制作的一部新短片中,一位母亲回忆了如果没有堕胎本应和他们生活在一起的儿子的故事,并祈求他的饶恕。这段视频实际上取材于一些人的真实生活经历。  “堕胎不仅仅影响孩子,也影响到母亲,堕胎会产生许多情感上的创伤,”这部五分钟短片《亚伦》(Aaron)的导演怀特(Kendra White)在周三的电话采访中与基督邮报分享。 《亚伦》这部短片中,一位母亲为她的儿子庆祝生日,带他到公园一起玩耍。然而,在运动场上她丢失了儿子,她打电话给她的丈夫。从电话中观众才知道,这对夫妇决定当时不生下这个孩子,而每年在孩子本应有的生日当天,这位悲痛的妈妈就会想象着如果这个孩子和他们生活一起的话,将会是什么样子。 怀特告诉基督邮报,这段短片的大意是,让观众看到孩子的活力和生活,这样他们可以感受到与堕胎妇女所经历的同样伤痛,并为他们曾经的决定感到后悔。 怀特导演也透露说,短片中扮演亚伦妈妈的女演员凡妮莎(Vanessa Ore),和剧中角色有着非常类似的经历。 “我们努力地寻找一位女主角,实际上我们在试图找到所需的人选上真的遇到了麻烦,”怀特说。她还说,她的团队为能找到演这一角色的合适人选祷告,不久之后偶然在网络电影资源库中发现了合适人选的资料。 “我们在电话中跟她交谈,只是觉得很合适。我们也面试过其他更有经验的女演员,或许从逻辑上讲她们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但我们的直觉是要与凡妮莎合作,那时我们并不知道她的故事。” 这位导演说,直到他们把这个角色给了凡妮莎,他们才知道她的全部故事。 “她曾经堕过胎,一生中都在为这一伤疤寻求医治。当前她正在拍摄一部名为《Surrendering the Secret》(放弃秘密)的节目。这是一部关于曾经堕过胎的妇女们正在经历着医治的故事。她是女主角,她说医治只是这一项目的一部分,”怀特说。 在短片《亚伦》中,导演说:“影片的最后有一幕,亚伦说,‘我饶恕你,妈妈,’每次我们谈到这一幕的时候,凡妮莎总是泪流满面。她只是说,医治就是要能听到这句话,她多么想其他妇女们也知道她们也会得到饶恕。” 怀特解释说,这部短片的目标是帮助人们认识到,堕胎是关于一个有着真实想法的孩子的,“不仅如此,这个决定影响到孩子的一生,也是妈妈们情感上的伤疤,是她们余生都要背负的伤痛。” 至于这部电影所得到的反馈,怀特提到,许多曾经经历堕胎的妇女承认,即便没有片中女主角这样的幻想,或者是在她们堕胎的那一天,或者是在孩子的预产日,她们确实有着许多遗憾和悔恨。 “脸书上一位女士说,她正好在本应该成为她孩子生日的那天看了这部影片,这真的帮助到了她,并提醒她可以得到饶恕。因为这部短片,脸书上有许多人联系凡妮莎,因此她能告诉她们,对于她们身上所发生的事情,会有饶恕,”怀特总结说。

    回复 2014-03-13 05:08:44前来自视频
    18/300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版权所有: 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
地址: No.31-G, JALAN BESTARI 4/2, TAMAN NUSA BESTARI , 79150 NUSAJAYA, JOHOR,MALAYSIA.
网址:www.whiteeastern.com
邮箱:[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13-2022 hywd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360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