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标题:
中肯建议,望采纳。
[打印本页]
作者:
http
时间:
2014-8-2 15:51
标题:
中肯建议,望采纳。
当初比赛需要投票选出50强的确是为了起到公平和宣传效果,主办方也是怕参赛的片子数量太多不可能让评委们逐一观看,但是,主办方也预料不到的这次参赛的作品数量,相信每个作品的主创来参加比赛相也都用心的在拍,最后在自己的身边大范围的推广。
要是真的有几百部以上的参赛作品,我到也希望能已票数选出50强甚至10强,就像现在国内的很多选秀一样,结果已经不重要了,过程是有意义的。但是,毕竟现在也才有100部上下的片子,每部片子最长的也就10几分钟,短的2•3分钟,片子拍完后每个主创都卖力的在推广宣传,希望主办方能灵活处理这次比赛的结果,大家都辛苦的在努力着,也希望大赛的评委能百忙之中抽出几个小时把后面没入围的也看看吧,在后面没入围的50部片子里哪怕你们看一眼,在设置一个鼓励奖都好,我想这样会让没入围的主创对自己的团队有个安慰。 相信主办方会一直把比赛办下去。但是,我给点建议。不管你们这次怎么处理刷票事件。希望在下届不要用这种投票体制了。这样下去主创们会觉得与其投资拍片不如用拍片的部分资金请团队刷票。因为投票比片子的内容要重要的多。其实我相信你们网站后台因该有一个视频有效播放次数,很多视频网都有,点击率是虚的,要是利用视频有效播放次数定结果我相信会比现在这样公平的多。。。投票只是表面的。希望大赛越办越好,也希望所有的主创在以后能做出更多更好的片子,不过要是下一届还是这样的模式选出优秀作品的话,我会很失望,也不愿意在参加。我的确看到了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没有入围,这点很可惜。当然,入围的有很多也非常优秀,个人比较喜欢入围的(他,听见)。最后希望大赛不要放弃后面没有入围的作品。因为,里面也有很多优秀的。相信大赛需要的是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作者:
admin
时间:
2014-8-2 20:12
非常感谢您的建议,主办方已经开始很认真的审核每一部作品,就算没有入围50强的,也认真观看写评语。而那些票数高的作品,主办方已经开始审核票数,相信很快就能给大家一个回答。谢谢您的支持!
欢迎光临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https://www.hywdy.org/bbs/)
Powered by Discuz!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