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English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介绍
总评审团
广州新闻报道
台湾新闻报道
颁奖典礼
作品展示
我要报名
上传作品
集赞活动
论坛
联络我们
特别鸣谢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论坛
搜索
搜索
热搜:
堕胎
忏悔
婴灵
微电影
集赞
本版
帖子
用户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
论坛
›
微电影●主题
›
反堕胎|资讯
›
帮妇女施行堕胎,对一个信奉佛教的医生来说,适当吗? ...
返回列表
查看:
1519
|
回复:
0
帮妇女施行堕胎,对一个信奉佛教的医生来说,适当吗?
[复制链接]
小朋友
小朋友
当前离线
积分
10296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10296
发消息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5-3-8 09:05:44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答:世间上的事情,没有绝对的是非、好坏、对错、有无。因此关于堕胎的问题,有人说不可以堕胎。但是现在假设我是一名妇女,不幸怀了一个残障儿,你们说不可以堕胎,但是当我生下了这个残障儿,我要养他几十年,你们能帮我养吗?不可以堕胎,你们能代表我说话吗?
一个妇女早上醒来,先生上班去了,跟着一个坏人敲门,她以为是先生折回,把门打开,坏人进来,强暴了这名妇女,并且怀孕了,这时是生下小孩好呢?还是应该如何处理呢?我们能为她想个完美的办法吗?
世间上有很多的问题,不是法律、道德、舆论能够彻底解决的。可不可以堕胎?我认为这是母亲的事情,应该交由女主人自己决定,别人是作不了主的。
一个女人堕胎,必定是有许多的辛酸,许多的压力,许多难以告人的痛苦,我觉得应该给妇女一些主权,给她们一些同情。至于身为医师,不能完全站在职业上来考虑堕胎一次多少钱?每天能赚多少钱?假如每个医生面对这种事情,都能心怀慈悲,站在救护的立场来处理,结果就会不一样。慈悲可以消弭罪业,可以化黑暗为光明,可以让罪过变成生命,可以转邪恶成正当;心念一转,天堂地狱就不一样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收藏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反堕胎|忏悔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