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3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家妈妈们要如何做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2:3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妈妈们要如何做
妈妈们没有开法会的现场,妈妈们就把堕胎的孩子,当作现实的孩子,每天和他们沟通。不要害怕,与其让孩子带着怨恨的心,不如转心转念,把妈妈的真心,佛心,翻出来,好好对待自己的孩子。试下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能好好对待,可能度自己的冤亲债主么,所以先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我们让孩子们放下怨恨心,讲道理是不行的,孩子们不听。所以首先要忏悔,和孩子耐心的道歉,“孩子,对不起,我不知道你那么苦,我不知道你有生命!妈妈杀了你,太对不起。妈妈现在给你补偿”。我们如何补偿,吃饭的时候给孩子一点饭,给孩子买点简单的衣服,孩子们一直没吃没穿嘛。可以讲极乐世界的故事,这样孩子慢慢就被感化了。所以要先做工作,有的妈妈总想把孩子送到法会现场,或者送到寺院。孩子们不愿意去的,因为他们不想离开妈妈。所以妈妈要把孩子当作现实的孩子,关爱他们,慈爱他们。多开示极乐世界的故事,孩子听明白极乐世界的好,知道去了之后还可以回来保护妈妈,就愿意去了。这样妈妈在家也可以超度孩子。把母爱的心发出来。真的对孩子好,孩子们收到了母爱,满足了,就会走了。所以妈妈们重要的是发心。
如果我们念佛对别人还是冷冰冰的心,不慈悲的心,念佛就还是没有开悟。老法师说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我们要在生活中真正的去作佛,心时时刻刻觉悟,不是只念佛的时候觉悟,在于发心,对待任何人心态是什么样的呢。放生是为了自己,上寺院服务为了自己,印经为了自己,超度冤亲债主,是为了自己走好。一切都是为了自己从来没有忘掉过自己,自私自利太可怕了。当你真正为了众生而不是为了自己时,才是佛心。比如放生,为了自己消业、,还上债、修福报、去掉嗔恨心,不是为了众生着想,为他们种下佛法的种子;比如去寺院服务,也是为了给自己积累福报。此时我们要修的是佛心,如果修的是佛心就是功德,否则就是福德。比如做饭的师兄如有贡高我慢,对人有分别,那就得到的只是富德了。老法师说过,有了福德一享受又造业了。所以我们要功德不要福德。功德就来自于不自私的心。自私就只剩下福德了。
我现在的感悟就是舍掉我,有了我就是福德。所以发心太重要了,骗不了佛的。真的为了孩子,为了冤亲债主离苦,此时就是功德了,就是一颗佛心了。这是自己的一点小小感悟,感恩师兄和大菩萨们听完录音,深感惭愧。阿弥陀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