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205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佛说堕胎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16:16: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佛经专门有部讲堕胎,逻辑非常有趣,摘录如下:
1堕胎的罪孽比杀人大多了。
胎儿还没收到世俗污染,即相当于罗汉,杀胎和杀罗汉是一个意思。
而人已经在世间混过,已经犯下很多罪孽了,所以杀人比堕胎的罪要轻的多的多。
而杀胎跟杀父杀母杀罗汉一样属于“五逆”的大罪恶,就算忏悔也基本没用。
2堕过胎的女人想生小孩了,但又怕遭到婴灵报复怀上冤家债主咋办?
好办,佛说还有一条定律。就是吃素的妇女怀孕的话情况就不同了,有福德的婴灵才会跟吃素的妇女结缘,所以根据这一定律,为防范上诉万一,请以堕胎又想怀孕的女性吃素。
3婴灵的报复方式。
婴灵的报复方式其实只有一种,就是在你这儿投胎不成,马上去别人那儿,然后长成人根据因缘报复你,其它什么变鬼啊神啊吓唬人都不用信,佛说了没那回事,那他妈的是封建迷信。
4为什么不要用养小鬼的方式来赎罪。
这条最牛逼。佛说如果大家都来认同这种方式,那世人都会有侥幸心理:就算堕胎了还可以养小鬼赎罪。所以你这么搞不是在赎罪在忏悔而是变相鼓励了大家堕胎,实质就是更进一步的犯下罪孽。所以千万别信。堕胎就是不对的,也是没法弥补的。人佛爷多讲理啊,多实事求啊,这么弯弯绕的逻辑关系都理清楚了,我觉得佛爷应该去当律师法官解决三角债啥的。另外....佛爷其实挺烦怪力乱神的,但凡嫡出都瞧不上庶出。
5佛说:世上有两种人最难得一是从来不造孽,二是常造孽也常忏悔。
你看,多可爱。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