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6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佛教对堕胎的看法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3:4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阿弥陀佛!
“堕胎”是严重的杀业!无论是佛教还是其他宗教,乃至天理伦常都会对此予以坚决反对。堕胎是与来投胎之人结怨,不仅自己造业,也令堕胎的医生造严重的杀业,罪过真的非常大,果报非常可怕!人到世间来,无非是讨债还债,报恩抱怨。如果此人是来报恩的,若把他堕掉,“恩”就变成了“怨”;如果是来抱怨的,则是“怨”上加怨,那还得了吗?!如果将来有机缘再遇到,他一定会报复,后果不堪设想!佛陀教我们与众生要结善缘,不可结恶缘。我们时时处处、起心动念、言语造作都要令众生生欢喜心,一切随缘,并且常常要自我反省,检讨自己的过失,努力断恶修善,改过自新,只有这样才能感得善缘,吉祥如意!

感恩!
南无阿弥陀佛
官方网站:http://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