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English
用户名
Email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立即注册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首页
关于大赛
大赛介绍
总评审团
广州新闻报道
台湾新闻报道
颁奖典礼
作品展示
我要报名
上传作品
集赞活动
论坛
联络我们
特别鸣谢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论坛
搜索
搜索
热搜:
堕胎
忏悔
婴灵
微电影
集赞
本版
帖子
用户
世界华语微电影论坛
»
论坛
›
微电影●主题
›
反堕胎|资讯
›
佛教对堕胎的看法
返回列表
查看:
1602
|
回复:
0
佛教对堕胎的看法
[复制链接]
小朋友
小朋友
当前离线
积分
10296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积分
10296
发消息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14-7-26 13:40:55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
阅读模式
阿弥陀佛!
“堕胎”是严重的杀业!无论是佛教还是其他宗教,乃至天理伦常都会对此予以坚决反对。堕胎是与来投胎之人结怨,不仅自己造业,也令堕胎的医生造严重的杀业,罪过真的非常大,果报非常可怕!人到世间来,无非是讨债还债,报恩抱怨。如果此人是来报恩的,若把他堕掉,“恩”就变成了“怨”;如果是来抱怨的,则是“怨”上加怨,那还得了吗?!如果将来有机缘再遇到,他一定会报复,后果不堪设想!佛陀教我们与众生要结善缘,不可结恶缘。我们时时处处、起心动念、言语造作都要令众生生欢喜心,一切随缘,并且常常要自我反省,检讨自己的过失,努力断恶修善,改过自新,只有这样才能感得善缘,吉祥如意!
感恩!
南无阿弥陀佛
官方网站:
http://www.hywdy.org/
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hywdy.org
官方噗浪:
http://www.plurk.com/hywdy
官方新浪微博: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
QQ空间
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
收藏
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