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3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多方院校为首届“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义务做宣传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586

帖子

19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6 19:0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届“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以“选择;生命”为拍摄主题展开的微电影比赛,整个活动由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出资200,000美金,完全公益不含任何的商业目的,由于“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只是为单纯保护更多的无辜小生命而存在,所以此次活动也受到不少社会团体或个人的支持。
近期,台湾的義守大學,东海大学,以及马来西亚的新纪元大学,南方大学等影视学院,为支持首届“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的举办,自发地以多种形式为此次活动做义务宣传,他们在校园内张贴海报,网站发帖公布消息等多种形式为比赛成功而努力,为能够保护更多的小生命免受伤害而努力。在此特向学院表示感谢,无限感恩。
台湾的義守大學,东海大学,以及马来西亚的新纪元大学,南方大学等影视学院的加入,为首次“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是年青一代对此次保护小生命活动的肯定,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付出一份力,只要人人都为小生命努力一点点,相信会有更多的小生命免受无辜迫害。
官方新浪微博: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