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注册
用邮箱注册
广州新闻报道

      自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准备筹办以来,一直得到各界的支持。通过大家的努力,还有名人的加入让现在的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变成了一个焦点,变成一个故事的集聚地。此次比赛活动筹备的艰辛,以及以及一步步走来所获得成绩一天比一天之大,事实也证明了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的正确性和影响力,保护小生命是件大事,全世界都应该关注。而每一步成功,每一点收获,都要与大家共同分享。


张栋梁广州出任微电影评委 乐视报道




广州早晨新闻

张栋梁任微电影评委,期望新专辑可以突破自己

饭拍: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推介礼,张栋梁担任宣传大使

张栋梁表示:被称偶像很开心

广州直播

2014 The World Chinese Short Film Competition Press Conference - YouTube


东方日报报纸截图


光华日报
东方日报娱乐版
星洲网
南洋网
佳礼每日新闻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版权所有: 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
地址: No.31-G, JALAN BESTARI 4/2, TAMAN NUSA BESTARI , 79150 NUSAJAYA, JOHOR,MALAYSIA.
网址:www.whiteeastern.com
邮箱:[email protected]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13-2022 hywdy.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360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