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2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忏悔堕胎 任何人都没有堕胎的权利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30 16: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听说全国每年流掉的小孩子,总数相当于北京和上海人数的总和.不知道这种说法可靠不可靠.总而言之,堕胎在中国就象进餐厅吃顿饭一样随便,只要你找个男士陪同,大小的医院都愿意准备好药物和夹具,热诚为你服务.

   美国关于这个堕胎的权利,争论得比较激烈,反对堕胎的人士认为,怀孕三个月以上的胎儿,已经具备了人类的大多数特征,应该视同为是一个合法的公民了.随便堕胎,就是随便剥夺了另一位公民的生存权利,这样是违背宪法的.而赞同的人则认为,如果父母双方至少有一方不希望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如果不把他(她)流掉,那等待他(她)的将是不幸的人生,这样的做法对新生胎儿来说,是不负责任的.

   我是坚决反对堕胎的.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生活,都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作为性活动的主体,既然不愿意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那就应该戴上套子.如果是避孕意外失败,那就还有紧急补救措施.如果怀孕已经超过三个月,那就意味着错误已经形成了,性活动的主体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都必须对这样的过错承担责任.也许胎儿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一个错误,但我认为,这只是他父母和旁人的看法,也许他本人是愿意来的这个世界上的,他应该拥有这个权利,他的这个诉求必须得到尊重.

   上次看一个堕胎图片展览,把我吓坏了,小胳膊小腿,一截一截的,血淋淋的,太可怕,太恐怖了!!而他(她)的亲生父母就是刽子手.虽然,我还是大三的学生,但是,我代表所有的大学生呼吁:谨慎**,严格戴套,一旦怀了孩子,千万不要流掉.不管光荣也好,耻辱也好,让他(她)作为一个完整的人,合法地来到这个世界上吧!
官方网站:http://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