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23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念佛、诵经功德回向给婴灵

[复制链接]

288

主题

586

帖子

19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9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9:4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 有同修说,现在世界各地堕胎的情况很严重,这些婴灵全部都在地狱大铁笼里,手把着铁笼哭着叫妈妈,像急着要走出那个紧闭的铁笼。他问:用什么方法能让这些妈妈不再造这个恶业?

2 这些妈妈不相信这个,你跟她讲,她说:这是鬼话!你怎么这么迷信?现在是科学时代,人都走到太空了,你怎么还搞这个迷信?所以你知道这个事实,不能讲,你跟我讲可以,我知道,别人不相信,我相信。

3 用什么方法帮助这些婴灵?自己真正修行。修到什么时候?用念佛的法门来说,至少念到功夫成片,你就能帮助他们了;念到一心不乱,他们就都得解脱了。

4 常常观想这些婴儿、常常念他们的痛苦,把念佛、诵经、所做一切善行的功德都给他回向,这就对了!救他们还是要先度自己,自己得度,他们就都得度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