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8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向堕胎婴灵忏悔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24 09:0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甲:多生多劫被我堕胎或因故意外伤亡的婴灵,可怜的孩子们。   

成百万、千万、上亿的堕胎婴灵们,在这里,今天我代所有的母亲向你们深深的忏悔!你们百千万劫修来一个人身,原本依偎在母亲的身体里感受着温暖,却被无情的刀刃裂腹刺心,瞬间鲜血淋漓、身首异地、胆落魂飞!“妈妈,救命啊!”!“妈妈,救命啊!”为什么?杀害自己的是最可信赖的母亲?痛苦彻骨,凄惨无依,阳间来不了,阴间回不去,你们太小了,没有力气,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白天、黑夜在道路边、水坑旁、风雪泥泞中孤苦无依的漂泊着,无人心疼,无人过问,无人关心,无人祭奠,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这是天地间最大的奇冤 ! 所以我不能再错过这次发露忏悔的机会,我的孩子等待了太久太久了......。

亲爱的孩子!妈妈对不起你们!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述我的歉意,那样轻易的杀害你们的生命,我死入地狱遭受千万劫罪都无法消除这种罪恶!孩子们,妈妈的歉意和深深的内疚你们感觉到了吗?亲爱的孩子,现在妈妈给你们起名字。都叫释妙音!今天你们的妈妈们诚心诚意向你们忏悔!。

【合】对不起我的孩子!妈妈错了!   一拜。

  对不起我的宝贝!你们受苦了!一拜    。

  对不起我可怜的孩子!原谅我们吧!一拜

    我最最对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被堕胎的孩子们,你们是那么的无辜、那么的纯净可爱!却成为了我错误行为的牺牲品。你们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就被我用极其残酷的手段,剥夺了孩子你们的宝贵生命,就因为我们的自私自利,愚昧无知,一而再、再而三的杀死了自己的亲生骨肉。我是披着人皮的地狱种。只顾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狠心的杀害和抛弃了你们。你们对我的恨,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示。 母鸡还知道疼爱自己的孩子,虎毒不食子!鹿妈妈看到小鹿被猎人杀了,都会肝肠寸寸断,我们的母亲干了什么!我们还不如一只狗!你们在哀求:“妈妈,请给我一条生命吧!"。没有人听到你们撕心裂肺的哭喊,你们的生命如草芥般被剥夺。

   “落笔伤心处,一字一呜咽”。古人尚且爱惜物命,何况这是一个个鲜活的人命啊!这是血淋淋的屠杀,这是求告无门的酷刑。这是人间有史以来最大、最黑暗的屠城。山摇地动是堕胎婴灵对这世间无声的血泪控诉!

    我们如何求得你们的原谅啊?那原本是一个不能开口说话的生命啊!你们的小胳膊、小腿被剪得肢零破碎,你们的小脸血肉模糊,人间地狱在这五浊恶世由亲人操刀上演!我们犯下了滔天大罪,对不起你们啊!你们生不逢时啊!你们痛啊!你们苦啊!我们这些母亲不是人啊!不配做你们的母亲啊!我们对不起你们啊!我们连畜生都不如啊!我们粉身碎骨、千刀万剐、下地狱、沉沦苦海,万死万生,也无法弥补这个惨无人寰的罪恶啊!

    乙;  孩子!妈妈学佛之后,常听法师讲堕胎的是杀生犯罪。堕胎婴灵的真实情况。我现在彻底明白了,你们在哪里,是那么痛苦无比。其中有一位空行母师父说 。“在中阴法界里,被堕的孩子们身上插着刀子,浑身是鲜血和破碎的肉块,口中不停地喊“妈妈啊!、妈妈!”,他们在极度的痛苦中,因为业力,他们的神识会执着山上传来妈妈喊孩子的声音。——于是便忍受巨大的痛苦爬过一片刀山直至山顶......,而山顶上没有妈妈,只有从四面八方涌来的一群群面目恐怖的猛兽,将这些小孩一下一下活活撕碎,然后吞食。 小孩死去后立刻在山下复活,仍然要穿越刀山,喊妈妈!再次来到山顶被猛兽吞食,如此周而复始,无有尽期!” 空行母师父说:“你们做母亲的想想吧,你拿一根针扎你自己,你痛不痛?那小孩子的痛苦,你们能承受否? 你们为什么要堕胎呢? ”妈妈看到了师父说的话。妈妈心如刀搅。你们释妙音,都是妈妈的宝贝孩子,是妈妈身上的肉和心血啊。当时是妈妈不好、愚痴、无知才让你们受这样无量痛苦。

孩子;今天我们求助 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把你们带到这里,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求得你们的原谅。我们真心地向你们忏悔,向你们赎罪!请所有的堕胎婴灵们,放下嗔恨,放下报复吧!。怨恨、恐怖,只会对你们造成更大的伤害!你们在孤独的轮回路上一无所有,苦不堪言,连母亲都杀害、遗弃你们,这个娑婆世界,还有什么值得留念的!放下怨恨吧,只有阿弥陀佛才是你们的母亲,极乐世界才是你们的家园啊!阿弥陀佛,救苦救难,大慈大悲,一定能救度你们脱离苦海,孩子啊孩子!念佛吧!求你们听妈妈一次话,跟“阿弥陀佛”走吧!妈妈没有能力救你们,妈妈也需要“阿弥陀佛”的救度。妈妈将来也跟“阿弥陀佛”去极乐世界。所以只有阿弥陀佛能救你们,才能帮助你们走出无边无际、无有了期的苦海!请跟我们高声、至诚念佛吧!阿弥陀佛,请救救我们这些在苦难中,可怜的孩子吧,请阿弥陀佛佛光普照、接引这些在苦难深渊的堕胎婴灵吧。

    丙:妈妈“阿弥陀佛”真的要我们么?我们的身体血肉模糊。支离破碎不成样子。他老人家真的能让我们向他一样紫磨真金色身么?真的能永远离开恐惧、孤独、受苦漂泊了么?真的念“阿弥陀佛”就能回极乐世界,那个幸福快乐的家么?那里的环境真的黄金为地、七宝楼阁、七宝池八功德水莲花盛么?

乙: 孩子啊。阿弥陀佛 时时刻刻在接引我们。佛无虚愿。佛无诳语。只要你忏悔发愿念“阿弥陀佛”就可以去。念阿弥陀佛就可以回西方极乐世界的家。阿弥陀佛在等我们回家!阿弥陀佛是我们最亲的大悲慈父,阿弥陀佛盼你们就像盼独生子女一样。盼我们回家。你听阿弥陀佛。召唤我们回家!  
官方网站:www.hywdy.org

官方新浪微博:用微电影救小生命
QQ:2845047112
QQ群:347146973
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微信公众/ID:hywdy20
也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添加关注,每日收获更多讯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