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7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益西降措仁波切:如何帮助堕胎的婴灵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5-29 17:3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还有一个事情,现在藏地也开始有了,在内地是非常严重的事,很长时间的堕胎,这个事非常不如法。

  跟自己有缘分众生的神识,进到自己的身体里面,把自己当成了妈妈、爸爸,最后呢,他以为是回家了,他一进来了时候,却杀死了他,那么他会怎么样呢?如果现在你的爸爸妈妈来拿个刀杀死你,你会有什么感觉呢?同样是众生,这个感觉是一模一样的,一般的杀生和这个杀生完全不一样,这个业障特别大。为什么呢?有缘分的原因,那不是一般的缘分,真的不是一般的缘分,一般的缘分进不了你的身体里面,这个是有很大的缘分,杀死他,他会产生很大的怨恨!

  不明白这个因果,是业障的原因,做错这个事情,现在必须要忏悔,在上师面前忏悔,在本尊面前忏悔,在空行面前忏悔,在上师三宝、诸佛菩萨面前好好忏悔,烧香、磕头、供水、诵经、持咒、做善业、放生,这样可以忏悔掉。

  我给你们灌个顶,不动佛灌顶,你们要在心里好好地忏悔,将来再不这样做。听说现在科学家发明了更多的方法来堕胎,杀生非常不好,将来必须要下定决心不再杀生,如果这样坚持做下去,你们原来做错的可以恢复,业障可以清净。

  因为有这些问题,所以我给你们灌不动佛的顶,对这些方面非常非常好,现在是末法时代,不动佛的加持更厉害,所以给你们这样灌顶。

  忏悔的时候怎么忏悔?原来做错过什么,堕胎过几次,全部心里想清楚,嘴巴上不讲出来也可以,心里必须要反复想一下再做忏悔。

  还有其他像是烧香啊、供灯啊、供水啊,这样的地方自己去拿两块、三块、五块、十块,这样花钱给他做超度,这样做了以后就没有问题。

  我遇到过很多这样的人,堕胎多次的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有时候她自己感觉得到,左边、右边有两三个小孩,在一块儿跟自己睡觉,都叫她妈妈,用手抓着她。我遇到了不是一个、两个,是很多这样的人。这是为什么呢?我的感觉是,原来堕胎的小孩子还在找她。结果一直不顺利,原来堕胎过的,最后想要小孩的时候没有办法有;有的有了孩子却是有问题的,是不正常的小孩,这个就是业障的原因。这个将来大家都要好好注意。

  我是藏族人,本来在藏地是不应该在女的面前讲这些的,但是我今天在你们面前不讲不行。我是好心,给你们说一下这个,希望将来对你们有好处,我给你们讲的这些,你们必须要记住,将来必须要这样来忏悔,现在这样好好地来参加灌顶。

  ——2012朝阳不动佛灌顶开示《一个永恒不变的快乐》之九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6-5-29 17:33:40 | 只看该作者
堕胎是造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