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一直强调这幅图片,因为我们每个人不是医生,也不是妇科专业,对自己的身体,不明白,不知道人流手术到底是如何手术,在哪里手术,其实,那么软弱柔弱的身体,真得经不起尖锐的手术器具来进行肢解和吸刮!!
阿弥陀佛!
药物流产只适用于停经49天内的女性,临床统计数据显示:药物流产成功率只有75%左右。一旦确定药流不干净,仍需进行清宫手术,再受二茬罪,更加痛苦!
远不如留下孩子,既尊重了生命,又免受了危害一生的痛苦!
残留胚胎组织会影响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
一是引起出血(急性大出血可危及生命,长期慢性失血则可引起贫血,身体抵抗力下降);
二是胚胎长期残余在子宫内,会引发宫内感染,损伤子宫内膜,或者引起输卵管炎症,造成堵塞,最终患上不孕症。
即使药流成功,其副作用有:恶心、呕吐、头晕乏力等早孕反应,下腹痛明显增高,也可能造成生殖内分泌系统的紊乱,出现月经不调、排卵障碍。子宫内膜受损等问题,对女性造成终身的影响。并且今后能成功妊娠的孕妇中,也易发生前置胎盘、产前出血等影响母亲及胎儿安全的问题。
所谓无痛人流,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人工流产手术,表面上无痛,伤害依然存在。若医生因麻醉而放松警惕,后果就更加不堪设想了。
科学没有了灵魂,剩下的只是竞争的工具;
医学没有了灵魂,剩下的只是治标不治本的程序;
其结果,满足的只是部分人的欲望。
科学不解之谜:堕胎者会受到神秘惩罚
美国科学家研究,堕胎会带来一种严重的隐性心理疾患,堕过胎的妇女患抑郁症的比例高于没堕胎的三倍。堕过胎的妇女的自杀率竟然高于没堕过胎的妇女五倍。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研究表明,堕过胎的妇女,意外死亡(车祸、被杀等)的几率也高于没堕过胎妇女三倍……
堕胎为什么会这样?科学界也没明确的结论,科学家很奇怪,许多堕胎后果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比如堕胎跟车祸有什么关系?因此大为头疼。许多人认为堕胎是严重违反宇宙自然意旨的事,冥冥之中自然有感应。而且世界上大多数民族都相信有婴灵的存在。婴灵就是堕胎小儿的灵魂。据说,一个生命能投生为人是很难的事,当这个生命好不容易进入母胎,成为一个人形,而竟然被轻易而且残忍地搅碎吸出,婴灵恨怨不去,总是追扰着母(父)亲,他们在多维空间中有能量进行破坏,这是堕胎者万事不如意的根源。
为什么近些年医学的发展赶不上疾病的发展?全世界的科学家都苦思不得其解。随着堕胎现象的日趋严重,一些特异现象研究者发现:婴灵在操纵着人类的疾病,三十年前,婴灵致病比例占60%,15年前,占80%,现在占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