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119|回复: 1

你知道不断提升社会地位的奥秘吗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6-9-19 19: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在生活中可以看到,凡是作风正派,一身正气的人,内心清净无染,肾水自然充足,记忆力和思维能力就比较强,工作学习就容易做出成绩,社会地位比较尊贵,正如古人说的“贵格”就是讲的这个道理。相反,心理晦暗邪淫又经常泄精的人,记忆力和思维能力都会下降,做事情丢三落四,考虑问题不全面,久之身体衰败,相由心生,容貌也跟着猥琐晦暗,使人看到后心生厌烦,工作和学习很难做出成绩,社会地位比较低下,就是古人所说的“贱格”,讲的就是下-贱卑微的地位。

  伤精的表现:

  根据现代人伤精和历史医学著作中的种种表现的进行总结,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泄精后即时反应:

  1、 脑内有一种被抽空的感觉:

  一般人在泄精后即刻便会感到大脑有一种被抽空的感觉。在中医看来,肾主骨生髓,脑为髓之海,脑与整条中枢神经皆为包藏在脊椎骨中之髓,肾精的丧失会导致脑髓的空虚。现代研究发现,脑脊液的组成与jin液组成十分相似,泄精所丧失的物质与营养中枢神经的物质非常相似,自然有一种抽空的感觉,中枢神经缺乏滋润,思维变得迟钝。《素问•灵兰秘典论》:“肾者,作强之官,伎巧出焉”,一个肾精充足的人,其记忆力和思考能力都比较高,精于构思技巧,智力超群。在美国的航空航天局工作的科学家有严格的性禁忌,就是为了让科学家保存肾精,使智力保持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间隔) 反之,经常泄精就会导致肾精不足、脑髓不充,影响思维和记忆下降,甚至痴呆。

  2 、饥饿感:

  一般人泄精之后,胃里面都有一种空虚饥饿的感觉,总想吃点东西来补充能量。从中医角度来看,性生活之后,无论男女都会耗费大量的元气,造成冲脉的空虚,而冲脉与足阳明胃经相会于腹股沟处的气冲穴,冲脉气虚必然从多气多血的足阳明胃经调气以补充,使胃经气血大量损失,脏腑与经络相连,导致胃的气血大量损失,脾胃气虚导致饥饿感。

  3 、身心疲劳、空虚感:

  精气亏乏或超过四十岁的人,在泄精之后通常都会有一种身心空虚、情绪低落、身体疲劳的感觉,特别是在s淫之后,有一种懊悔的感觉。本来计划去做的事情,往往因为泄精之后所导致的空虚疲劳而作罢,严重影响一个人的行动力。泄精会导致人体能量大量丧失,生机阳气亏乏,而人的种种活动都是靠着阳气来驱动,阳气足的人精力充沛,行动力强,做事情一诺千金,雷厉风行,成就一番事业,阳气弱的人萎靡不振,做事畏畏缩缩,气虚胆怯,没有勇气,缺乏行动力,最终一事无成。古人说:“有一分精神,便有一分事业”,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二)泄精后第二天表现:

  1食欲欠佳,喜欢刺激性食品:

  泄精之后,人体的能量大量丧失,导致足阳明胃经的空虚亏乏,脾胃之气不足,食欲变的低下,吃饭不香,只有吃刺激性的食品,如麻辣烫、辣椒、烧烤等味道比较厚重的食物才会感到有嘴里滋味,胃口才会变得好一点。

  从中医角度来看,人的元气充沛,口中津液充盈,即使吃粗茶淡饭都会有滋有味,即使吃窝头喝米粥都会觉得香甜无比,这说明脾胃健运,中气充沛,消化能力强健。如果人的中气不足,脾胃之气衰败,人的食欲就会降低,即使是山珍海味摆在面前,也懒得动一下。

  经常泄精的人,面色萎黄,口中干燥没有津液,口臭,甚至唾液都是有臭味的,没有食欲,只有吃非常刺激的食品才能勾起食欲,这都是脾胃之气大衰的表现。

  2 思考及运算能力下降

  人的思考、运算、统筹能力都依赖于大脑,一般人在泄精之后的第二天,很难提起精神进行深度思考,想问题往往想到一半就感到疲劳,不再打算往下思考了。写文章、工作计划、学习运算、复习考试、乃至于生活杂事等等都会感到力不从心,这是脑力下降,精力不足的表现。从中医角度来看,肾主骨生髓,肾气通于脑气,肾精充足脑力才能充沛,智力才会高。

  犹太人是全世界公认的高智商族群,无论在商业还是在高科技领域,都有着出类拔萃的成就,这与犹太民族有着高度的处女情结不无关系。犹太人对于男女s欲的禁忌是非常严格的,这种民族性格造就了犹太人的良性遗传,心神清净就会肾气充足,脑力充沛而智力超群,自然在各个领域都会做出超群的成就。

  可见一个人的贵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心神清净光明,身体自然元气充沛,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所谓富贵人格;反之,如果心神肮脏晦暗,肾精元气亏耗,身体萎靡不振,事业也很难成功,家庭波折重重,即是贫贱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楼主| 发表于 2016-9-19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仔细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