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913|回复: 0

堕胎严重恶果,请仔细看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7-2-27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今这个時代,堕胎行为在全球泛滥,漠視生命成了一种稀松平常的现象。据世界卫生组织保守估計,每年全球堕胎人数超过七千万例,每天十八万人次(其中近千名妇女因堕胎死亡),这些庞大的数字仍在逐年递增,令人触目惊心!長此以往,人类必将因堕胎杀生而堕落毀灭!

  堕胎直接导致家庭的不稳固

  堕胎对人类世界有很多的因果的损坏,但是最直接的是什么?最直接的就 反应在家庭的伦理的关系当中:家庭关系的不稳固、情感关系的不稳固、还有邪淫,家庭妻离子散,这个是很正常的,这是直接的因果。包括还有其他很多的这种因果,都是因为这个事而造成的。所以,堕胎是一个恶业的源点。如果能够把这件事情调整过来的话,整个世界真的会有很大的不同。

  众生界乱象的百分之三四十都由堕胎引起

  现在众生界的乱象,像我们汉地社会的风气,人内心业力的这种状态,整个的乱象,众生界所有能看到的大部分的乱象,可以说,堕胎的因果反应至少占了30%到40%的比重,特别可怕!

  很多的苦果来自于墮胎(最少有40%左右的因素),它直接、间接地影响到人们的相续,使人没有办法产生的正能量,造成諸多伤害,包括亲子关系、父母关系、学习环境、精神疾病、压力、身体疾患,这其中直接间接的比例非常非常大。所以,这个是人性当中很重要的一环。

  能遭遇佛法的人,还有机会修行解脱道,没有遭遇佛法的人,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那样。他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会发疯,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身体疾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失眠,会有精神疾病,还有福报减损,他什么都不清楚。所以在这种状态当中,逐步逐步地就会进入恶性循环,承受无量无边的痛苦。

  堕胎抹黑人性的光芒和佛性的光芒

  佛法经常说到人性的光芒和佛性的光芒,但是堕胎直接就把这两种光芒全部打倒了,剩下的全是黑暗。堕胎会导致人性渐渐的堕落,使人逐渐走向阿修罗道,饿鬼道,地狱道。

  由于对于因果严酷性的无知,为人父母一旦堕胎,人性就会完全下堕,不管怎样,人的生命属性的层次都会堕落:具有人道特征的人堕胎后会堕落成畜生道,畜生道属性的人堕落成恶鬼道,恶鬼道的堕落成地狱道,地狱道的人堕胎后会进入更深重的恶行,更深的冰冷。

  对于很多的修行人,堕胎直接障蔽佛性的光芒。因为堕胎,会产生更多的违缘障碍,没有办法面对发心的问题、修行的问题。 在这个苦难的世界,堕胎对众生的相续扰乱最大的,修行人一旦堕胎,即选择与魔为伴,会离解脱越来越远。所以在这种状态当中,对于修行人来说,这是一种很重的业,需要很大的力量去突破。

  更重要的是,在堕胎的这种行径中,有可能圣者在入胎的过程中被堕掉的,会有很多的情况存在。所以,堕胎不光是杀人,而且还有可能杀圣者,这种情况的话,其后果简直不可想像!

  因此,佛陀为我们分析清楚了堕胎对人性的因果的影响和对修行道路上发菩提心的致命性的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