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2149|回复: 1

这些你必须知道的堕胎因果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7-4-26 16: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今这个时代,堕胎行为在全球泛滥,漠视生命已经成了一种稀松平常的现象。据世界卫生组织保守估计,每年全球堕胎人数超过七千万例,每天有十八万人次堕胎,其中有近千名妇女因堕胎死亡。这些庞大的数字,仍在逐年递增,令人触目惊心!长此以往,人类必将因堕胎杀生而堕落毁灭!

  01堕胎,陷入战争和人生崩溃

  堕胎的因果极为严重,因为堕胎是属于杀人的恶业,而且是最亲近血缘关系之间的杀害!

  人类大部分的战争是由于堕胎和杀害动物引起的。堕胎,从今生的因果来讲,会产生很多的痛苦和绝望,当堕胎量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最现量地因果就是直接导致人类世界的崩溃和毁灭;从来世的角度来说,堕胎就是陷入到你杀我,我杀你的轮回之中。

  堕胎,并不会因为你不知道堕胎的后果而做,以后就会对你没有影响。其实,这个杀业的因果最起码是对你一生命运产生巨大冲击,来世也必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02堕胎,因果将审判你

  也许有人会说,他(她)虽然有过堕胎行为,但日子还是过得很好呀?其实不然。就像一个人,一旦杀了人以后,不管他过得看起来有多好,他的人生在杀人的那一刻,就已经结束了!因为,一旦杀人,法律就一定会审判你!而对于堕胎者来说,不管她日子过得有多好,因果必然会审判她,因为这就是自然规律,没有什么后路可讲!对于佛法有所了解、深信因果轮回的人来说,这是非常显而易见的道理。

  03借口,并不会改变因果

  因为没有因果的观念和认知,我们就会有很多的借口,作为堕胎的托词:比如父母的要求、学业的延续、工作的担忧、物质的压力、还有很多的借口……但是,你自己一定要认清楚——你到底做的是什么?!

  堕胎——绝不会以自己的自私自闭,以及通过一切借口美化逃避,就可以过得去的,这完全是说不通的。你越了解因果、了解生命的本身,越知道这件事情就是这样的一种实际因果,没有什么其他可能。

  因此,由于自己的无知去选择堕胎,最终却造成自己生生世世遭受影响,不断地承受伤害,何苦要这样做呢?!

  04不堕胎,即是对因果的敬畏

  当前,正是因为人们没有这样的底线,生命中追随意业的疯狂,所以才无法无天。这样的行为,对自己不公平、对父母不公平、对爱人不公平、对谁都不公平,没有任何好处!

  所以,不堕胎——其实是一个世界观的问题。如果有了这个世界观,你就不会盲目地依于畜生道的欲望,忽略了问题的严重性,就会对堕胎行为本身产生警醒和一种谨慎性,那即是对因果的敬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