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984|回复: 1

出暖花开,花开见佛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7-4-28 15: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无阿弥陀佛

  看了下时间,离上次发布心得将近一年的时间了。上次的心得是感觉到自己的身心开始得到宽恕与解脱,而现在可以感觉到的是

  精神上与灵魂上的释放。真诚感恩阿弥陀佛、感恩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能够给我机会忏悔,给我时间去提升自己。

  回想自己十多年来的痛苦与折磨,丝毫不敢遗忘。而是时刻在击打着自己,提醒着自己。该怎么做人、怎么做事,怎么样去学佛,怎么去帮助别人。

  今年33岁了,以往浪费的时间太多太多,后悔的事也做了太多太多。该过去的总会过去,铭记过去展望未来吧。希望自己的工作事业能够有个着落,只有这样才能有能力去照顾家人帮助别人。在这么一个现实的社会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是很头疼的事,想想还是自己的福报少,业障多吧。所以真心发愿,希望能够一个好的事业发展。以后也肯定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做更多的善事!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大势至菩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