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969|回复: 1

净土法门法语:堕胎,是杀自己的儿女!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7-4-28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有个同修给我一份资料,这个资料上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全球每天有十五万人堕胎,其中有五百名妇女因为堕胎而死亡。这很保守的估计,一天杀十五万人,比任何战争死亡的人数都高,这还得了吗?

2 每天五百名妇女死亡,十五万的婴儿被杀掉,那一年有多少?一年大概有五千万婴儿被杀掉,两年就是一个亿,这些冤魂在社会上扰乱,这个社会怎么会太平?怎么可能安定?

3 今天我们在报纸上看到,十三岁到十五岁的女孩怀孕堕胎的比比皆是,这还得了吗?要想这个社会不动乱,几乎是不可能的。

4 堕胎是杀人,是杀自己的儿女,他跟你有缘,如果是报恩的,你把他杀掉,变成仇人;他是来报怨的,你把他杀掉,仇恨更深;他是来讨债或者来还债的,债务上的纠纷,现在又变成杀业,又变成讨命债,这还得了!

5 妇女堕胎,背因果责任最大的是这个母亲,其次的是做父亲的和做这个手术的医生。这些医生,说个不好听的话,刽子手,专门杀人的,这个罪不得了!

6 堕胎,那就是杀人,这个罪可重了,不但坏德,还要偿命,懂得因果的人决定不敢干这个事情,太可怕了!

7 堕胎是杀人,冤冤相报,麻烦可大了,我们现在空中的污染,你每天看到天上灰蒙蒙的,这什么东西?冤气。

8 为什么今天社会这么动乱、天灾人祸这么多?堕胎是一个主要因素,众生共业所造的,我们一定要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楼主| 发表于 2017-4-28 15: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忏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