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温馨提示:微电影会员与论坛会员不同,登陆论坛请重新注册论坛会员号
查看: 1408|回复: 1

感到可悲!!

[复制链接]

1888

主题

315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296
发表于 2017-4-30 15: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现在有很多年轻女孩子堕胎,果报在哪里?肯定在新型的堕胎地狱。你到那里去的话,每天堕胎,一天堕一万次,就给你受这个罪。

  2.堕胎是杀人,造这样的恶业,你会有福报吗?你会有好结果吗?年轻人要觉悟,这是死路一条,纵然你不死,你的身体衰败,你这一生会活得很可怜。

  3.你杀你的儿女,你的儿女会记恨,他将来会杀你。你结婚,他再投胎到你家做儿女,他会用什么手段对你?你很喜欢养他,养大之后,他就来问你讨命,你说这还得了吗?这冤冤相报,没办法!

  4.有特异功能的人,看到这些女孩子身边都有很多小鬼跟着,有些小鬼就住在她身上。这些冤鬼来找她算账,所以她一身都是病,那个病医不好的,到医院检查,检查不出来,可是她浑身不舒服,痛苦不堪,她要是真正了解真相,她肯干这个坏事吗?不肯干了。

  净空法师:杀人罪过第一重!这世界每天堕胎有多少?那是杀人

  许多宗教经典里面给我们讲因果,杀人罪过第一重,每个宗教都把它摆在第一条。

  佛家五戒第一条是不杀生,十善业道第一条也是不杀生,菩萨戒、比丘戒都把这个摆在第一条,由此可知这个业重,阿鼻地狱的罪业。

  现在这个世间杀业太重,不仅是杀畜生,杀人,自己知道,不是不知道。你们注意去调查一下,去问一问,这个世界每天堕胎的人有多少,那是杀人,你就知道这个社会每天杀多少人!

  这些人不是普通人,儿女跟父母四种缘分,报恩、报怨,讨债、还债,不是这四种缘不会到你家里来。他来了,你把他杀了,报恩的,恩就变成仇,报怨的,仇上再上仇恨,你怎么受得了?

  讨债还债,不但有债务没了,还要加上冤仇,这个业怎么办?比什么都可怕!学佛的同学明白、觉悟了,认真修行,将自己功德回向给这些婴灵,求佛菩萨帮助调解。

  不相信佛法的那就难了,果报在三途,生生世世冤冤相报,没完没了。这六道的日子能过吗?一世比一世苦,自作自受,不能怪人。佛经上有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害人一命呢?你反过来想。

  救人一命,功德之大没有能相比的;害人一命,那个恶报之苦也没法子比。佛菩萨愈是看到这种现象,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一定应化在这个世间。

  决定不止一尊佛菩萨,无量佛菩萨在世间,帮助人回头是岸,帮助人省悟过来,不能再造恶业,不能再杀生。杀害众生,众生是什么样的感受?这种感受他永远不会忘记,没觉悟的人一定怀着瞋恨心,等待机会报复。

  堕胎杀人的严重。有个同修给我一份数据,这个数据上说,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估计,全球每天有十五万人堕胎,那就是杀了十五万人,其中有五百名妇女因为堕胎而死亡。

  每天五百名妇女死亡,十五万的婴儿被杀掉,每一天!那一年有多少?一年大概有五千万人,就是五千万婴儿被杀掉,一年,两年就是一个亿。

  这些冤亲债主他不会饶过你。特别还有个例子,香港有一位女众四十多岁,她忏悔,她自己曾经堕胎十多次。杀人一定要偿命,杀这么多人,果报在哪里?在无间地狱,这还得了!

  妇女堕胎她有罪,男子有同样的罪,罪不是一个人的,两个人都有罪。这很保守的估计,一天十五万人,比任何战争死亡的人数都高,这今天的社会,这得了吗?造这样的恶业,他会有福报吗?

  他会有好结果吗?年轻人要觉悟,这是死路一条,纵然你不死,你这一生活得会很可怜,为什么要造这种恶业?

  曾经有人提过这么一个问题,今天全世界每一个人自己认真去反省,有没有资格堕阿鼻地狱?大概大多数人都不能避免。为什么造这样重的罪业?

  《无量寿经》讲的,不要责怪他,为什么?他有因果报应,诸佛菩萨怜悯这些人胡涂。而是这个世间、这个社会,应该是有两百年疏忽伦理道德因果的教育,才出现今天这个现象。

  在中国,两百年前慈禧太后执政,对伦理教育、因果就疏忽,不重视了,所以当时读圣贤书的人有,但是依圣贤教诲去做的人没有了,少数的贤君子们就非常感叹,包括曾国藩先生,感叹世风日下。

  满清亡国之后,中国这一百年的动乱,社会的动乱,伦理、道德、因果、传统文化没人再提了。西方把宗教丢掉了,两百年前西方有宗教教育,规范社会大众,科学技术发达了,大家相信科学,不相信宗教了。

  所以你要问,社会为什么变成这样子?地球为什么灾变这么多?圣贤教育、人性的教育丢掉了,人的行为不如畜生,你说多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分享按钮